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瑞士再保险一季度净利同比降75%

2009年05月07日 21:26
T中
受利率变动影响,瑞士再保险出现21亿瑞士法郎的未实现净投资亏损

  瑞士再保险(Swiss Re)一季报显示,净利润1.5亿瑞士法郎,而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6亿瑞士法郎。

  报告显示,一季度每股收益下降到0.45瑞士法郎,年化股本回报率为2.9%,2008年同期则为8.5%。

  股东权益与2008年底相比增长了15%,达到236亿瑞士法郎。由于2009年3月,瑞士再保险向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发行了无固定期限可转换投资工具,瑞士再保险获得30亿瑞士法郎的新增权益。

  ,不过14亿瑞士法郎的有利外汇变动抵消了部分亏损。

  具体业务方面,财产和意外险运营收益10亿瑞士法郎;人寿和健康险运营收益则从去年同期的1700万瑞士法郎增长到今年的2.8亿瑞士法郎。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布林肯谈二度访华成果:要将误判和误解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汽车以旧换新细则出台 补贴金额7000元起

【周末深阅读】新兴行业产能过剩

疫苗界“大佬”杨晓明等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

GPT革命|生数科技发布视频大模型 可生成16秒视频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