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建业地产发行7.65亿港元可转债

2009年08月06日 07:42
T中
方源资本在发行价以上进入,显示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对中国地产商的融资计划兴趣渐浓

  8月5日,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00832.HK,下称建业地产)发布公告称,拟向私募股权基金方源资本(FountainVest)为首的投资团发行总价7.65亿港元附认股权证的可转债。

  “我们看好建业地产,是因为它的泡沫比较少,代表一个纯粹的中国二线城市长期崛起的故事,是典型的中国城市化的缩影。”方源资本总裁唐葵对记者说。

  该可转债为五年期债券,年利率4.9%,换股价为每股3.10港元,较8月4日停牌前收盘价溢价约29.7%。假设债券按此价格获全部转换为股份,建业地产将发行2.47亿股新股,约占经扩大后已发行股本的10.98%。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