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ING向澳新银行出售保险业务

2009年09月25日 15:45
T中
荷兰国际集团(ING)宣布已和合资伙伴澳新银行达成协议,向其出售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寿险和财富管理业务

  荷兰国际集团(ING)9月25日宣布已和合资伙伴澳新银行达成协议,向其出售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寿险和财富管理业务。

  按照协议,ING将向澳新银行出售其在ING澳大利亚和ING新西兰中的51%的股份,澳新银行将成为这些公司的独资拥有者。

  ING表示,从这桩交易中,ING将从澳新银行获得11亿欧元的现金,预计将会给ING带来3亿欧元的净利润。ING表示,现金收益和预计利润将会对ING的负债与资本比率(debt/equity ratio)造成345个基点的改善,将会释放9亿欧元的资本。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