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山鹰纸业爆炒王亚伟题材

2010年01月07日 14:07
T中
分析师称,除了公司业绩好转,公司似乎没有其他更明确的利好

  【财新网】(记者 鲍有斌)安徽山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600567.SH,下称山鹰纸业)1月5日一份股份变动公告的披露引起市场瞩目,该股2009年四季度十大股东名单中出现了明星基金经理王亚伟旗下华夏大盘、华夏策略两只基金。1月6日山鹰纸业在开盘之后不久便死死封住涨停,市场认为这是王亚伟光环效应所致。

  截至去年四季度,王亚伟旗下的两只基金共计持有山鹰纸业615万股。另外,中海优质成长基金、华安中小盘成长基金也进入前十之列。顶着“最牛基金经理”光环的王亚伟一举一动总被市场关注,尤其受到个人投资者追捧。昨天该股成交量也刷新了该股自上市以来的历史天量,由于游资大量买入,成交量达到8.59亿元,换手率28.82%。

责任编辑:王玉虎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