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玩转四方”获数百万元天使投资

综合媒体报道
2010年04月22日 15:51
公司目前的股权结构为创业团队仍然控股投资方占有一定股份,同时强调融资并不是因为缺钱而是看重投资方背后的产业链资源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基于位置的手机社交应用“玩转四方”联合创始人兼CEO谢晓近日向媒体证实,已经获得一笔数百万元的天使投资。

  “玩转四方”是一个基于位置的手机社交应用。用户在不同地点“签到”和留言,同时可以在地图上看到该地点附近好友的足迹和留言。如果选择将自己的位置信息公开,则可以看到附近其他公开位置信息的“玩转四方”用户,结交新朋友。

  在某个地方“签到”次数最多的用户,将会成为当地的虚拟“地主”。而如果在某餐馆“签到”,则可以收到餐馆推出的优惠打折信息,前提是这个餐馆也使用了该应用。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