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华夏银行上半年净利同比增八成

2010年08月10日 10:36
T中
分析认为,受规模增速放缓,吸存压力增加影响,该行下半年净利增长将放缓;预计今年将完成不超过208亿元定向增发
  【财新网】(记者 冯哲)8月9日晚,首家银行半年报登场。受益于规模增长和息差回升,华夏银行(600015.SH)上半年实现净利30.07亿元,同比高增80.57%。

  国信证券银行业分析师邱志成认为,华夏银行下半年的规模增速会有所放缓,吸存的压力将会增加费用。息差方面,可以通过压缩同业拆借业务扩大息差收入,但这将是一个长期过程,预计下半年息差水平与上半年持平。

  该行上半年贷款规模环比增长快于全行业11.37%的平均水平。截至6月末,该行贷款余额为4890.22亿元,比上年末增加587.96 亿元,增长13.67%;资产总规模达到9416.96亿元,比上年末增加962.40亿元,增长11.38%。

责任编辑:付涛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