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俞渝撰文述当当事件始末

2011年01月25日 07:49
T中
“一个馒头能引发一场血案,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财新网】(见习记者 郑斐)1月24日中午12:30,当当网董事长俞渝在自己“选定”的媒体范围内,召开了一场媒体见面会,对于当当网CEO李国庆与所谓“大摩女”的微博骂战、当当发行定价、财务状况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在结束媒体见面会后,俞渝写下了题为“我的话——俞渝,写在媒体见面会后”的“心得体会”,详述当当从赴美上市定价到李国庆出言抨击投行的全过程,并对其他赴美上市的中国公司写出了经验分享。

  俞渝首先肯定了投行的卖力工作,她写道:“承销商团队的组成都是各自投行部IBD(investment banking)的人员,在几个月的工作时间里,项目组的人员工作非常投入。”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