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世邦魏理仕:收购ING地产益于拓展中国业务

2011年03月10日 17:16
T中
CBRE Investors的首席执行官Matt Khourie称,收购整合后的业务部门还会分别由各自的管理团队负责

  【财新网】(记者 赵静婷)3月10日,CBRE Investors的首席执行官Matt Khourie,就该公司收购荷兰ING旗下地产业务接受财新记者时称:“作为此项交易的结果,我们将会更好的定位,以便在全球主要市场(特别是中国市场)为这些机会提供资金。在中国,我们将利用和扩大这个平台,服务于我们全球的投资客户,同时大力发展地方投资者的基础。”

  此前,ING在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地区,进行了活跃的地产投资。此次并购也为世邦魏理仕在中国更好地定位与布局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付涛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