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纽约黄金期货创历史新高

2011年04月06日 11:38
T中
投资者对全球通胀问题的担忧远远高于加息等紧缩政策所带来的利空;沪金高开;银价也触及31年新高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避险资金推动金价4月5日再次创下历史新高。纽交所6月黄金期货涨19.50美元,至每盎司1452.50美元,涨幅1.4%。同时,银价也触及31年新高。

  受外盘走高影响,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4月6日早盘高开,沪金1106主力今开于304.95元/克,截至上午11点09分,最新价报305.81元/克,较前结算价上涨4.10元,涨幅1.36%。

  《华尔街日报》4月6日援引标准银行(Standard Bank)贵金属分析师Marc Ground在一份客户报告中称,贵金属主要受到持续的全球不确定性因素支撑;这些因素包括当前利比亚冲突、重燃的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以及油价上涨引发对全球通货膨胀的担忧。纽约原油期价4日收于每桶108.47美元,为2008年9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此外芝加哥玉米期价也在4日创下2008年7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

责任编辑:付涛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