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对冲基金内幕交易案主角被定罪

2011年05月13日 10:54
T中
陪审团裁定对冲基金重量级人物、帆船集团创始人拉杰•拉贾拉特南全部14项罪名成立,法官将于7月29日对其宣判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沈乎)对冲基金重量级人物、Galleon Group(帆船集团)创始人拉杰•拉贾拉特南(Raj Rajaratnam)在内幕交易案中可能被判有罪。陪审团裁定其全部14项罪名成立。法官将于7月29日对其宣判。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周三12人的陪审团达成一致意见,裁定拉贾拉特南全部14项罪名成立。

  《纽约时报》称,拉贾拉特南的律师表示他将上诉。检察官要求对拉贾拉特南实行监禁,因其在斯里兰卡和新加坡都有房产,检察官担心他可能会离境。最后法官要求拉贾拉特南在家拘禁,并使用电子监控。

责任编辑:付涛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