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媒体称银监会逐月监测房地产信托风险

2011年05月17日 13:28
T中
北京银监局相关人士称,出台政策来收紧房地产信托业务的可能性是存在的,目前地方都根据监管层现有指示来执行任务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媒体称银监会已于近日要求逐月监测房地产信托风险。北京银监局相关人士称,出台政策来收紧房地产信托业务的可能性是存在的。

  据《第一财经日报》今日报道,5月16日该报获得了一份名为《关于逐月上报房地产信托业务风险监测表的通知》的文件。该通知指出,为做好信托公司房地产信托业务风险防范工作,确保房地产信托业务平稳运行,各信托公司要按月报送房地产信托业务风险监测表,并于每月7日前将表格填写完整并上报。《第一财经日报》称,第一期房地产信托业务风险监测表已于5月12日前上报。

责任编辑:王玉虎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