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华夏银行上半年净利增42%

2011年08月16日 10:55
T中
公司中期不进行利润分配,也不进行公积金转增股本

  【财新网】(记者 赵静婷)华夏银行中报披露,该公司2011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 42.67 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 12.59 亿元,增长 41.89%。上半年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76元,同比增加26.67%。公司中期不进行利润分配,也不进行公积金转增股本。

  华夏银行上半年完成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共募集资金 201.07 亿元,增加了核心资本,上半年末资本充足率达到 13.32%,核心资本充足率达到 9.80%。2010年华夏银行的资本充足率为10.58%,核心资本充足率为6.65%。

责任编辑:付涛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