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银监会人士否认叫停四家信托公司房地产业务

2011年10月21日 16:28
T中
银监会人士强调,房地产信托业务是合法合规业务,此前从未叫停,以后也不会叫停,一旦出现个别高风险信托公司,也会“该出手时就出手”,但不可能“一人得病、全行业吃药”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银监会非银司权威人士向财新记者否认叫停四家信托公司房地产业务,称其为公司自身业务调整。目前,这四家信托公司也已陆续发布公告或通过媒体对此澄清。

   近日《21世纪经济报道》文章称,10月中旬,银监会再次以“窗口指导”的方式,暂停四川信托、方正东亚信托、五矿信托、渤海信托的房地产信托业务,暂停期限为三个月。

   这一消息再次引起业内恐慌,传言“房地产信托业务下一步或将全部暂停”的声音四起。自今年5月、6月,监管部门连续窗口指导以来,业内任何风吹草动,都让信托公司风声鹤唳。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赵军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楼市“网红”城市也扛不住了 成都长沙全面取消楼市限购

票房|五一档预售破1.4亿元 三部新片临阵撤出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