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基金业资产规模2.13万亿 三季度缩水近10%

2011年10月31日 16:44
T中
行业管理规模分布不均,最小公司管理资产不超过10亿;新基金中股票型和债券型比较集中,仍然是对立的避险与抄底两种取向

    【财新网】(记者 张冰)银河基金研究中心于10月30日发布中国基金业第三季度报告,基金行业最新规模2.13万亿,三季度缩水2200亿元。华夏基金管理规模位居第一,工商银行托管基金规模业内第一。

   2011年6月30日,基金资产净值是2.35万亿;2011年9月30日,基金行业资产净值是2.13万亿。另据Wind资讯的统计,今年年初,基金业总资产规模为2.5万亿。今年以来,基金业资产规模持续下跌。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赵军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