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西班牙桑坦德银行出售智利分行7.8%股份

2011年11月23日 14:06
西班牙银行集团桑坦德银行22日决定将其智利分行7.8%的资产以10.53亿美元作价出售,以提升该集团偿付能力

  据新华社11月22日消息,西班牙银行集团桑坦德银行22日决定将其智利分行7.8%的资产以10.53亿美元作价出售,以提升该集团偿付能力。

  该集团表示,出售智利分公司部分资产一事已在美国纽约证交所挂出,交易完成后桑坦德集团对智利分公司的持股比例将减少至67%。该集团称,出售分公司资产主要是为了在明年6月份之前把集团核心资本比率提升至10%,比欧洲银行监管标准高一个百分点。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