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南非标准银行:2012年非洲市场充满挑战

2012年01月30日 17:03
T中
由于非洲大陆的54个国家中可能有20个将进行选举(或者公投),因此 “选举风险”是2012年投资者在非洲需要考虑的关键因素;南非可能会拖累非洲未来一年的表现,而尼日利亚、肯尼亚和埃及将是值得关注的市场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 标准银行在其最新的非洲市场报告中分析了对非洲市场未来一年的展望。报告强调,2012年全球金融市场充满挑战,非洲当地也存在选举风险等问题,但非洲市场有能力渡过难关。

   由于非洲大陆的54个国家中可能有20个将进行选举(或者公投),因此2012年不乏选举风险。国际投资界最密切关注的将是正在进行的埃及大选、2月26日的塞内加尔总统选举、肯尼亚议会和总统选举(可能延期至2013年3月)以及12月的加纳议会和总统选举。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