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多家中小板公司成银行理财大客户

2012年02月24日 10:29
T中
漫步者将投资理财产品额度增至4亿元,洋河股份累计未到期理财产品达36.8亿元;以IPO募集资金置换上市前的自投资金,绕过了相关监管法规

  【财新网】(记者 黄晨)中小板上市公司漫步者(002351.SZ)2月23日发布公告称,将增加其利用闲置资金投资理财产品的额度,从原有的3亿元提升至4亿元。

   漫步者2010年2月上市,招股说明书显示其计划募集4.24亿元,最终实际募集11.65亿元。上市后一个月公司即发布公告说,用募集资金中的2.19亿元置换上市前的自投资金。

   根据2011年3月漫步者发布的关于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截止2011年底,已使用募集资金共4.1亿元,其中除用于置换的2.19亿元以外,公司另外用于项目投资、偿还贷款、补充流动资金等共1.9亿元。

责任编辑:朱长征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