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英特尔投资注资直真科技

2012年04月25日 14:33
T中
直真科技提供电信及IT运营管理软件和解决方案,并将业务拓展至云基础设施及服务领域;投资来自英特尔中国技术基金二期

  【财新网】(记者 郑斐)4月25日,英特尔投资(Intel Capital)在北京宣布投资直真科技,注资金额为“千万级人民币”。英特尔投资不愿透露具体金额。

  直真科技主要提供电信及IT运营管理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将业务拓展至国内公有云和私有云的基础设施及服务(IaaS,infrastructure as a service)管理软件和服务市场。

  英特尔投资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许盛渊表示,云计算正在从根本上改变中国技术产业的结构,此次注资直真科技,符合英特尔投资在构建软件和服务生态系统方面的战略。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