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华夏基金:王亚伟离职尚无确切消息

2012年04月26日 10:43
T中
一季度王亚伟旗下基金遭罕见大额赎回,市场传言其或加入天弘基金等机构

  【财新网】(记者 沈乎)针对“基金一哥”王亚伟离职传言,华夏基金公关方面人士4月25日回应称,目前尚无确切消息,如有确切消息会及时通知。

  近期市场传言,明星基金经理王亚伟将从华夏基金离职。

  华夏基金一位内部人士表示,华夏基金内部也有同样传言,但公司尚未正式宣布任何消息。

  该人士表示,王亚伟辞职的消息不时出现,并屡屡被证不实,但此次情况或有不同。今年一季度王亚伟旗下基金遭到罕见大额赎回,被解读为险资方面闻风先动的信号。

责任编辑:毕爱芳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