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王亚伟辞职 或任职社保基金

2012年04月29日 08:02
T中
4月29日凌晨,华夏基金管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范勇宏对外发布信息,称“王亚伟辞职了,谢谢关心”

  【财新网】(记者 沈乎 郑斐) 4月29日凌晨,华夏基金管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范勇宏对外发布信息,称“王亚伟辞职了,谢谢关心”。

   消息人士称,王亚伟或赴社保基金理事会任职,此前市场曾经传言王亚伟将去天弘基金,但天弘基金已正式否认。

   王亚伟辞职的消息不时出现,并屡屡被证不实,但此次情况或有不同。今年一季度王亚伟旗下基金遭到罕见大额赎回,被解读为险资方面闻风先动的信号。

   截至一季末,王亚伟旗下华夏大盘精选基金份额总额从上年末的6.22亿份缩减到4.63亿份,规模缩减26%。其旗下另一只基金华夏策略精选,规模从上年末的12.17亿份缩减到一季末的11.59亿份,缩减了5%。

责任编辑:张继伟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