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淡马锡减持中资银行股 套现近25亿美元

2012年05月04日 11:34
T中
经过境外战投的几轮进退,淡马锡目前扮演着中国国有商业银行主要外资股东的角色,但这看起来并不影响其灵活地进行“波段”操作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 继去年7月减持中国银行(601988.SH/03988.HK)和建设银行(601939.SH/00939.HK)的股票套现36.2亿美元之后,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淡马锡(Temasek Holdings)再次减持两家中资银行的股票,融资24.8亿美元。

   5月3日,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报道称,主权财富基金淡马锡通过定向减持中国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的股份,融资24.8亿美元。

责任编辑:付涛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