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楼文龙、王玮有望出任农行副行长

2012年07月16日 08:44
T中
农行执董、副行长杨琨上周末辞任,他已被有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另外农行副行长潘功胜已升任央行副行长,这也使得农行的副行长和执行董事双双出现空缺

  【财新网】(记者 温秀)农行副行长的两个新晋人选日前已基本敲定,北京银监局局长楼文龙和现任农行党委委员、三农业务总监王玮有望出任。

  农行13日晚间公布了农行执董、副行长杨琨辞任的消息,此前5月25日,他已被有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而另外一位农行副行长潘功胜也已升任央行副行长,这也使得农行的副行长和执行董事双双出现空缺。

  多位知情人士透露,上周组织部门已经启动了对楼文龙的任职考察,目前还在走程序,但预计不久后即将履新。而另外一位新晋者王玮则早已是农行的班子成员、后备干部。

责任编辑:付涛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