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转融通等待发令枪响

2012年08月27日 18:53
T中
11家转融通试点券商正与证金公司签署借资业务的正式文件

  【财新网】(记者 范军利)8月27日,财新记者获悉,转融通试点初期的11家券商正积极准备与证券金融公司签署关于开展借资、借券业务的正式文件。随着转融通各项技术细节的准备就绪,以及借资文件合同的签署完毕,转融通启动将只待证监会的最终公告。

  “管理层发令枪响,我们的第一笔资金将可从证金公司借出到位。”银河证券融资融券部总经理王泽兰8月27日告诉财新记者,公司近两日正忙于准备各项材料,以备与证金公司签署正式的合同文件。

  多家接受采访的证券公司融资融券部门负责人表示,转融通开启后,各家券商可借资额度将根据自身净资本情况有所不同,申请借资的总额度将不超过证券公司净资本的60%。

责任编辑:付涛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央行上海总部:一季度住户存款定期化趋势有所减弱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