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宜信发力财富管理

2012年08月29日 20:38
T中
除了普惠金融之外,宜信发力财富管理业务,聚焦拥有10万美金以上可投资资产的人群;目前已经拥有几万名客户,在全国40多个城市拥有千余名理财顾问

  【财新网】(记者 赵静婷)8月28日,宜信公司创始人及CEO唐宁表示,宜信已经将普惠金融和财富管理作为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宜信财富目前拥有几万名客户,门槛在10万美金以上。

  唐宁在“宜信财富论坛——大众富裕阶层财富管理的挑战与机遇”上指出,改革开放三十年过程中,崛起了一大批已经基本实现“中国梦”的中产阶层和高端人士,他们受过良好的教育,拥有稳定的职业和居所,有10万美金以上的可投资资产,这一群体正在不断壮大。但是唐宁表示:“国内财富管理业务还处于早期阶段。宜信已经在这一领域做了几年尝试和探索,前期是从产品视角进入市场,从P2P小额信贷和了解理财客户的需求切入。”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杨秋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