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避险需求升温 债券指数基金扩容

2012年09月26日 11:19
进入2012年以来,“股弱债强”令避险需求不断升温。在此背景下,固定收益类投资走俏,并带动以债券指数为投资标的的基金扩容。

  据新华社上海9月26日消息,进入2012年以来,“股弱债强”令避险需求不断升温。在此背景下,固定收益类投资走俏,并带动以债券指数为投资标的的基金扩容。

  据了解,目前境内已有3只指数型债券基金,投资标的分别为中证50债券指数、中证短融50指数、亚债中国指数。作为境内首只涵盖全市场的债券指数基金,易方达中债-新综合债券指数基金将于28日起正式发行。

  中债-新综合债券指数样本券跨银行间债券市场、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三大市场,涵盖了市场中所有可流通债券,具有较强的市场代表性和配置便利性。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