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李泽楷有望拿下ING香港保险业务

2012年10月08日 11:09
T中
港媒称,荷兰国际集团(ING)拆售亚洲保险业务,其香港保险业务涉资至少20亿美元,李泽楷以个人名义入标,结果有望本周揭晓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荷兰国际集团(ING)拆售亚洲保险业务,香港《信报》消息称,结果最快有望本周揭晓。若无意外,其香港保险业务将由电讯盈科(00008.HK)主席李泽楷夺得,最新消息指涉资至少20亿美元。

  为偿还荷兰政府在金融海啸中的注资,ING将最迟于2013年前剥离其保险业务。市场今年5月曝出,李泽楷有意竞购ING亚洲业务。

  《信报》10月8日指,李泽楷对ING香港、泰国及日本的业务较感兴趣,故以个人名义入标,参加了三地业务的竞投,汇丰任财务顾问。香港保险业务涉资并非早前传闻的10亿美元,料涉资最少20亿美元。

责任编辑:毕爱芳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