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温州推荐民企尝试升转或设立村镇银行

2012年10月12日 14:18
T中
该市公布第一批九家拟升转或主发起设立新型金融机构的民营企业名单,温州金融办主任张震宇表示,这九家只是初步推荐名单,能否获批仍需中央相关监管部门审批

  【财新网】(实习记者 荣宗骁)温州市近日公布了第一批拟升转或主发起设立新型金融机构的九家民营企业名单。其中,温州市推荐两家民营小贷公司转村镇银行,三家民企主发起设立村镇银行企业,一家民企主发起设立信托公司,三家民企主发起设立融资租赁公司。

  温州金融办公室主任张震宇向财新记者表示,由于提出申请的企业太多,相关部门通过择优推荐的方式进行遴选,并设定了一定的门槛和要求,申请转制的小贷公司,其贷款率、风险管理、经营等指标都必须达到要求,才能获得推荐机会。

责任编辑:毕爱芳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