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华夏银行净利润增四成 不良率下降

2012年10月26日 13:24
T中
同日公布三季报的还有中国银行(601988.SH)和平安银行(000001.SZ)。和华夏银行一样,这两家银行的业绩也好于预期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李小晓)10月25日晚,华夏银行(600015.SH)发布2012年三季度报告,显示净利润同比增长四成。

  三季报显示,华夏银行今年前三季度共实现净利润91.8亿元,同比增长40.41%。净利息收入260亿元,比去年同期上涨17%。今年三季度银行贷款定价仍保持在相对高位,息差下行的幅度不大。国金证券银行业分析师陈建刚指出,信贷需求正在恢复,信贷供给额度比上半年强,整个利率市场虽然没有正面反弹,但依然保持在平稳状态下。因此下半年银行业息差会继续高位运行,缓慢下降。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