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郭树清:监管部门应对股市下跌承担一定责任

2012年11月11日 14:26
T中
作为新兴市场,中国的股票债券市场不可避免的存在诸多问题,最终还是需要建立一个成熟、透明的市场来加以解决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今天(11月11日)上午11点,中国证监会主席、党委书记郭树清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党委书记、理事长、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董事长桂敏杰在十八大新闻中心接受媒体集体采访,采访的主题是关于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与改革。

  据中广网报道,郭树清在做开场发言时表示,目前中国的股票债券市场发展很快,但是作为新兴市场,还存在不可逾越的缺陷和不足,例如投资理财和投资文化不够成熟,理财机构发展不够健全等。这些问题最终还是需要建立一个成熟、透明的市场来加以解决。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钢市寒冬未尽

华为产品节奏重回正轨 P70系列如何搅动市场?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