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申万进取触发下阈值 多家分级基金临极端情况

2012年11月19日 15:56
T中
上述分析师认为,接下来面临触发阈值到点折算风险较大的分基金是银华锐进(150019)和信诚500B(150029),因为大市下行对这些高杠杆指数基金来说非常不利

  【财新网】(记者 杨璐)11月19日申万菱信基金公司发公告称,申万进取已跌破极端情况阈值0.1元,申万深成指分级基金发生基金合同规定的极端情况。成为继银华90分级基金后,又一只触发下阈值的分级基金。

  11月19日,申万菱信又发布了《关于发生极端情况的风险提示公告》申万收益和申万进取于19日上午开市至10:30停牌一小时。

  11月16日,申万进取份额按照正常情况下的原则计算的基金份额净值为0.095元,触发0.1元阈值的“极端情况”。重新分配后,申万进取的单位净值为0.1元,申万收益单位净值下跌0.47%,降至1.052元。

责任编辑:付涛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

多地警方通告雪松集团子公司涉嫌非法吸存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最新周刊导播|新兴行业供需、电动车险定价、零售信贷增速,如何打破僵局?

“五一”临近机票价下跌 高铁一票难求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