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酒鬼酒复牌 跌停板上争夺

2012年11月28日 10:42
T中
本日成交量明显放大,且跌停价位的卖单数量也较前一个交易日减少。复牌五分钟后出现连续买单,跌停板几度打开又封上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卓哲)酒鬼酒于2012年11月28日9:30起停牌一小时,10:30起恢复交易。复牌后再报跌停,这已经是酒鬼酒自塑化剂事件以来的第四个跌停。不过本日成交量明显放大,且跌停价位的卖单数量也较前一个交易日减少。复牌五分钟后出现连续买单,跌停板几度打开又封上。

  截至上午10点41分,酒鬼酒再度封板,报价31.22元/股,成交12.37亿元。

  酒鬼酒昨晚发布公告表示,2012年11月27日,媒体报道的《酒鬼酒今起全面暂停生产》,文章主要内容为:相关记者称其从本公司获悉:“公司所有生产线将于今日起全面停产,待更换设备后再恢复生产。”经核实,公司针对上述传闻说明如下:目前公司未全面停产,公司曲酒(基酒)生产正常,未停产,已排查至包装环节,正积极进行整改,公司将根据整改的进度,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