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瑞士再:2014年中国医疗保障缺口将超百亿美元

2012年11月29日 19:13
T中
瑞士再保险公司发布报告称,中国的医疗保障缺口在2014年预计将达到122亿美元,2020年医疗保障缺口预计将达到730亿美元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瑞士再保险发布报告称,中国的医疗保障缺口在2014年预计将达到122亿美元,2020年医疗保障缺口预计将达到730亿美元。

  11月28日,瑞士再保险发布报告《医疗保障缺口:亚太区2012年》,研究范围包括中国、印度、日本、印尼、泰国、马来西亚等13个国家和地区,报告指出亚太区医疗保障缺口在2020年或将升至1970亿美元,其中中国的缺口最大。

  瑞士再保险经济研究及咨询部亚太区负责人黄硕辉认为,随着个人及国家富裕程度提高,医疗健康开支一般也会增加。伴随着亚太区经济增长,尤其是新兴市场,家庭收入上升将导致健康和医疗护理开支增加。

责任编辑:付涛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