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普华永道:未来三年外资保险公司增长或达30%

2012年12月10日 15:30
T中
分销渠道的不断变化促使许多外资保险公司重新评估他们的业务模式,银行销售保险渠道依然是大势所趋,而代理人销售模式则显著下降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普华永道12月10日发布调查报告,指出在中国的外资保险公司正面临战略调整期,其代理人销售渠道规模显著下降,银保销售渠道备受压力,未来三年的融资需求较大,但基于中国未来三年保险市场的整体前景,其增长率依然可期。

  根据保监会2012年前三季度的数据,外资保险公司在中国所占有的市场份额较去年全年略有增长,其中外资寿险公司的市场份额为4.3%,2011年为4.0%,财产和意外险公司的市场份额为1.2%,去年全年为1.1%。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邱嘉秋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央行上海总部:一季度住户存款定期化趋势有所减弱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