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业绩营销双轮驱动 三季报南方基金规模入围三甲

2012年12月17日 16:50
T中
南方基金以14.4%的规模增长率成为前六大基金公司中增长率最高的公司

  近日,天相投顾公布了三季度末基金公司管理规模排名(不含ETF联接基金)。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我国公募基金总资产管理规模达到24113.33亿元,较上半年减少44.90亿元。在公司方面,华夏基金仍居第一;南方基金则以1521.64亿元的规模由第四名升至第二名;嘉实基金则保持第三名不变。而在增长率方面,南方基金以14.4%的规模增长率成为前六大基金公司中增长率最高的公司。

  业内人士指出,从排名来看,不少公司凭借着着出色的业绩和营销能力,使得基金规模增长迅猛,在排名上得到大幅提升,而表现最突出的当属南方基金。整体来看,南方旗下多只基金业绩突出,体现了较强的投研实力。银河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截止9月30日,在257只股票型基金中,南方基金7只股票型基金有6只位列前1/2,有5只位列前1/3。在混合型基金中,南方优选成长以3.85%的净值增长率位列第6。在25只封闭式基金中,南方开元以5.26%的净值增长率位列第2。固定收益业绩方面,南方基金旗下债基业绩继续领先,前三季度累计平均净值增长率超过9%,在60家可比基金公司中名列前茅,其中南方多利A/C分别以9.59%、9.35%在一级债基中排名第2、第4,南方广利A/B和南方广利C分别获得10.21%和9.83%的收益位列同类型基金第2和第4。


版面编辑:韦梦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无纺布袋的“环保错觉”

铜价时隔两年站上1万美元关口 是否脱离基本面?

专栏|印度经济被高估了吗?(附视频)

宝马计划对沈阳生产基地增加200亿元投资

岚图发布出海战略 力争2030年海外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