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证金公司拟定第二次增资扩股方案

2012年12月25日 15:28
T中
按照基本确定的方案,证金公司增资扩股规模约为100亿股,大部分对民营资本开放;全国社保基金将参股证金公司

  【财新网】(记者 刘冉) 中国证券金融公司(下称证金公司)负责人近日表示,公司吸收民间资本的第二次增资扩股方案已基本确定,即将付诸实施。

   按照基本确定的方案,证金公司增资扩股规模约为100亿股,大部分对民营资本开放。新增股东类型包括民营上市公司和实体企业,以及证券公司、保险公司、信托公司等非银行金融机构。基准价格在净资产的基础上会适当溢价。该公司负责人透露,此次增资扩股涉及的股东选择、股权定价以及增资程序均将按照市场化的方式进行。

责任编辑:付涛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