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太保使用移动互联网新技术提升保险业务

2013年01月01日 10:04
T中
其3G快速理赔系统对勘查、定损、核损、出具定损单均能现场完成,定损时效最快可达8分钟,不过目前对太保承保的不涉及人身损失的车辆事故定损较为有效

  【财新网】(记者 周群)12月31日,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1601.SH/02601.HK,下称太保)在上海向媒体特别演示了其利用移动互联网等技术的创新业务。

  太保称,其“3G快速理赔系统”和“‘神行太保’智能移动销售平台”是利用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开展保险营销和服务创新的两大“亮点”。

  其介绍,3G快速理赔系统是一种基于3G视频技术实施“前台与后台同步作业”的理赔服务。据现场演示,查勘员通过能够摄像的手持设备将事故车辆和车主信息进行现场拍摄并实时传回后台,后台人员对车辆进行定损、核损,查勘员携带的便携式打印机现场就可出具定损单。

责任编辑:毕爱芳
版面编辑:邱嘉秋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楼市政策宽松预期上升 地产股全线大涨

恒生指数放量六连涨 港股一度重返技术性牛市|星港钱潮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欧阳明高:氢能电解槽或成中国第四大出口新能源产品

国家能源局:今夏用电高峰或出现电力紧张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