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外管局成立委贷办 拓宽市场化投资

2013年01月14日 10:06
T中
新部门中文名为委托贷款办公室,英文名为SAFE Co-Financing,主要是为商业银行支持中国企业“走出去”,按商业条件为其提供流动性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 李小晓 李箐)财新记者从多个权威渠道获悉,国家外汇管理局(下称外管局)已于数月前低调成立新部门,英文名称为SAFE Co-Financing,为司局级编制,下设三个处,不过目前仍挂在储备管理司(中央外汇业务中心)内。

    近日,外管局有关部门书面答复财新记者:人民银行、外汇局高度重视发挥外汇市场支持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近年来在做好货币政策调控和外汇管理工作的同时,不断创新外汇储备运用,支持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和“走出去”战略,并在外汇储备经营管理机构内,成立了外汇储备委托贷款办公室,负责创新外汇储备运用这项工作。

责任编辑:张继伟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