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新湖中宝业绩预增

2013年01月22日 23:41
T中
同比最高预增85%,公司指投资收益平稳增长,同时一级开发项目开始实现收益

  【财新网】(记者 杨娜)新湖中宝(600208.SH)22日披露业绩预增公告,公司预计2012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65%到85%,其四季度业绩飙升的原因在于一级土地项目收储。

  2012年前三季度,新湖中宝实现净利润4.13亿元,同比大幅下滑28.73%。根据新湖中宝最新的披露,2012年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地产业务经营良好,投资收益平稳增长,同时一级开发项目开始实现收益。

   2011年度,新湖中宝盈利14.07亿元。据此推算,公司2012年度净利润预计在23.2亿元—26亿元之间。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曹文姣

相关阅读

新湖中宝拟合建锦泰保险

2010年08月11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