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新湖中宝回应“华商大公馆”等项目质疑

2013年01月29日 17:29
T中
新湖中宝称,公司所有贷款项目均按监管部门的相关规定严格履行审核程序,合法合规,不存在利用同一项目或权益进行“反复质押”、“重复质押”从而“多重套取资金”的情况

  【财新网】(记者 陈慧颖)1月26日,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600208.SH)发布澄清公告称,此前有媒体发文质疑公司“华商大公馆”等地产项目,文章内容存在诸多不实或误解。

  声明中所指文章为《理财周报》2013年1月21日发表的《新湖系资金操控内幕》一文,文中质疑了“华商大公馆”等地产项目,并多次提到新湖中宝利用同一项目“反复质押”、“重复质押”进行所谓的“多重套取资金”。

  对此,新湖中宝称,公司所有贷款项目均按监管部门的相关规定严格履行审核程序,合法合规。截至2012年9月30日,公司总资产432.59亿元,短期借款、一年内到期借款、长期借款合计185.71亿元,不存在利用同一项目或权益进行“反复质押”、“重复质押”从而“多重套取资金”的情况。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曹文姣

相关阅读

新湖中宝业绩预增

2013年01月22日

新湖中宝拟合建锦泰保险

2010年08月11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