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隆基股份发布2012年报 上市当年亏损5467万

2013年04月27日 09:49
T中
成为保荐制度实施以来A股首例上市当年即亏损的企业。亏损原因系大客户无锡尚德破产导致的计提应收账款坏账准备

  【财新网】(记者 蒲俊 郑斐)4月26日晚,保荐制度实施以来,A股首例上市当年即亏损的企业——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601012.SH,下称隆基股份)公布了2012年全年业绩。

  隆基股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5467万元,较2011年同比下滑118.61%。这一数字与3月23日公告的业绩预告相吻合。截止2012年末,隆基股份资产负债率(母公司)为29.77%。

  根据2009年修订后的《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第七十一条,上市当年即亏损,保荐机构将面临暂停3个月保荐业务资格的处罚。隆基股份的亏损亦使得国信证券是否遭遇处罚为业界热议。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曹文姣

相关阅读

隆基股份:2012年出货量增长近4成

2013年04月27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央行上海总部:一季度住户存款定期化趋势有所减弱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