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肖钢:加强监管执法 保护投资者权益

2013年05月22日 11:46
T中
肖钢强调,证监会作为监管部门,对不该管的事情,要坚决、逐步地放开,放到位

  【财新网】(记者 杨璐)5月21日,证监会主席肖钢在“国务院机构职能转变动员”电视电话会议上表示,证监会要把工作重点转到加强监管执法,保护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上来。

  5月13日,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机构职能转变动员电视电话会议上提出,简政放权,把转变职能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头等重要的工作。

  “证监会作为监管部门,对不该管的事情,要坚决、逐步地放开,放到位;法律允许放的,抓紧放,法规还不允许放的,修订法规条例后逐步地放;对不符合转变职能要求的行为,要坚决地改、逐步地改;对需要管好的事情,要坚决地管住管好。”肖钢在上述电话会议上指出。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张兰太

专题
肖钢印象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物流降本何处着手

美国参议院通过TikTok禁令议案 拜登称明天将签署

TikTok倒计时|特稿精选(附视频)

跨境理财通优化效果显著 “南向通”客户数3月激增近12倍

美国4月PMI全线下跌 制造业意外跌破荣枯线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