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IMF预计2013年中国GDP增速7.75%

2013年05月29日 14:14
T中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第一副总裁大卫•利普顿称,今年下半年中国经济将出现温和的加速,“因为最近的信贷扩张会产生效果,而且全球经济在今年下半年也会出现温和的回升状态”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第一副总裁大卫•利普顿(David Lipton)5月29日表示,尽管全球经济疲软充满了不确定性,但是中国经济依然可以保持7.75%的年增率,尤其是今年下半年将出现温和的加速。“因为最近的信贷扩张会产生效果,而且全球经济在今年下半年也会出现温和的回升状态”。

  5月29日上午,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与中国进行的2013年度第四条政策磋商的相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大卫•利普顿在会议致辞上作出如上表述。

责任编辑:付涛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