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高盛高华:银行间市场近期仍将保持紧缩倾向

2013年06月27日 21:28
T中
预计银行间利率在未来几周将走低,但也不大可能降至5月中旬之前的水平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六月份最后一个例行公开市场操作日,央行仍“无为”,既未在公开市场未发行央票,也未开展正、逆回购操作,继续向货币市场传递维稳意图。

  截至周四上午盘,银行间主要质押式回购加权利率稳中有降,隔夜基本保持在5.57%,前值为5.55%;Shibor利率方面,除隔夜期限略有上升,其他期限品种均回落明显。其中,隔夜利率涨0.80个基点,至 5.56%;7天利率降51.70个基点,至6.68%。

责任编辑:付涛
版面编辑:王文远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