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新浪推微银行体系 进军第三方支付理财

2013年07月19日 13:48
T中
在获得支付牌照短短十余日,新浪发布微银行体系,以微博社交平台为依托,迫不及待进军第三方支付平台理财市场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在获得支付牌照短短十余日,新浪发布微银行体系,以微博社交平台为依托,迫不及待进军第三方支付平台理财市场。

  7月18日,新浪支付副总经理戴庚在新浪财经举办的“2013年银行业发展论坛暨首届银行综合评选”表示,新浪微博将建立微银行体系,通过提供线上“虚拟贵宾室”,让几亿微博用户方便地完成开户、转账、信用卡还款、汇款、投资理财等服务。

  戴庚指出,微银行就是银行在微博社会化平台上的“支行”,连接着分属两端的银行和用户。微银行通过将持卡人与微博账户绑定,提供首个社交支付工具。同时,微博正在联合多家第三方提供清晰的社会化电子商务平台解决方案。除此之外,银行还可以实现直接在社会化平台上发行新的信用卡产品,进而推动线上支付业务。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钢市寒冬未尽

华为产品节奏重回正轨 P70系列如何搅动市场?

招商局金融人事新动向 博时基金总经理人选拟定

一季度来自个人按揭的地产开发到位资金同比降四成|热点数据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