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乐视影业:《小时代》票房接近5亿元

2013年07月19日 15:47
T中
截至7月18日24时,《小时代》票房已接近5亿元人民币

  【财新网】(记者 刘冉)郭敬明导演的第一部电影《小时代》引起全社会舆论关注,周五(7月19日)该影片出品方之一乐视影业告诉财新记者,截至7月18日24时《小时代》票房已接近5亿元人民币。

  《小时代》的电影票房得益于乐视影业的发行能力。乐视影业告诉财新记者,6月27日,《小时代》在国内20个城市的首日排片为45.01%,有多家影院出现了100%排片的情况。

  乐视影业相关人员介绍,《小时代》的投资方共有十家公司,乐视影业在其中主要负责发行工作。除了乐视影业,还有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群星瑞智艺能有限公司、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紫金城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及深圳大盛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安迈进国际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可米必富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麦颂影视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均为联合出品单位,群星瑞智艺能有限公司、大盛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负责摄制工作,乐视影业和深圳大盛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负责大陆地区的联合发行,群星瑞智艺能有限公司和深圳大盛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负责港台及海外地区的发行工作。

责任编辑:付涛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