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大地传媒29亿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出台

2013年08月12日 11:21
T中
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向控股股东中原出版传媒集团购买下属的图书发行等业务的经营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停牌近三个月,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000719.SZ,下称大地传媒)29亿元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出炉。

  8月12日,大地传媒发布系列公告称,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向控股股东中原出版传媒集团(下称中原出版)购买下属的图书发行等业务的经营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

  中原出版传媒集团是河南省最大的文化产业集团,以图书、期刊、报纸、音像、电子出版物的出版、印制、发行、版权贸易为主业,实际控制人为河南省国资委。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