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泛鑫保险诈骗案起底

2013年08月23日 13:06
T中
到期日逼近,陈怡一头把保险产品伪装成理财产品销售,一头在保险公司骗取高额佣金的做法即将暴露,只能“跑路”

  上海泛鑫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下称泛鑫)的实际控制人陈怡,突然在8月12日晚携款“跑路”。不过,陈怡的亡命之路很快结束。8月19日晚,公安部通报,中国警方与斐济执法部门合作,在斐济抓获涉嫌经济犯罪的陈怡,押解回国。

  位于南太平洋的斐济是度假胜地。接近该案件的人士透露,陈怡出逃时曾在韩国停留,被抓获时正打算从斐济逃往加拿大。

  此次与陈怡一同出逃的还有泛鑫原副总经理江杰。江杰于一年前加入泛鑫。泛鑫内部人士透露,江杰和陈怡一同管理泛鑫的财务。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