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博时基金经理马乐被批捕 

2013年09月02日 16:33
T中
涉嫌“老鼠仓”获利近2000万元,检方表示,根据现有事实和证据的情况,马乐有干扰证人作证的可能,具有社会危险性,有逮捕的必要,因此对其批准逮捕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原博时基金经理马乐涉嫌老鼠仓案件有了最新进展。9月2日,据深圳市人民检察院透露,该院以涉嫌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罪批准逮捕博时基金经理马乐。

  根据新华社9月2日的报道,侦查机关初步查明,2011年3月9日至2013年5月30日,马乐在担任博时精选基金经理期间,利用博时精选交易股票的非公开信息,操作自己控制的三个股票账户,通过临时购买的不记名神州行卡电话下单,先于或同期于其管理的博时精选基金买入相同股票76只,成交金额人民币10亿余元,获利近2000万元。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