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刘永好、张宏伟减持民生银行

2013年09月12日 17:30
T中
刘永好减持民生银行可转债套现7.6亿元,而张宏伟或已同时减持股票和债券套现2.8亿元

  【财新网】(记者 张冰)民生银行(600016.SH)两大股东在9月初均对民生银行进行了小幅减持。

  根据香港交易所的信息披露,民生银行董事刘永好张宏伟分别减持民生银行A股7666.1万股和2871.6万股,减持价格在每股10元左右。按此计算,两人套现7.6亿元和2.8亿元。

  其中,张宏伟集中在2013年9月6日和2013年9月9日减持,而刘永好的减持行动则发生在9月2日、3日、4日、5日、6日、9日等6个交易日。

  值得注意的是,刘永好减持的股票价格都是10.08元,而张宏伟减持的股票价格有三种:10.04元、10.08元、9.37元。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