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阎庆民:各行应高度关注信用风险

2013年09月27日 09:53
T中
银监会副主席阎庆民称,有的银行在信用风险管控方面仍存在薄弱环节,个别地区和行业的信用风险出现集中暴露,借道融资以及通过非标业务投向平台和房地产的现象时有发生

  【财新网】(记者 温秀)银监会副主席阎庆民近期在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行长联席会议表示,在产业结构调整过程中,部分银行的不良贷款有所上升。“各行应高度关注信用风险,按年初提出的‘双控’要求设定防控目标,严防不良贷款大幅反弹。”

  阎庆民表示,经过25年的发展,股份制商业银行已经从原来主要集中在广东、福建两省的四家区域性股份制银行发展到如今遍布全国的12家股份制商业银行,资产规模达到26万亿,占到全国银行业资产总额的18%,成为了中国银行业的中坚力量。

责任编辑:李涛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